【冰火】60分题

主题:人格分裂

“每一种力量都会付出代价,这是这个世界最根本的法则,等价交换。”那个银色眼睛的女孩面无表情地说着。

……

“以这种方式获得力量,就是玩火自焚。”铂金色头发的少年语气中带着嘲讽和不接受。

……

“小心!不要被你的力量所控制。”黑猫一样的少年忧心忡忡的嘱咐。

……

John又一次从梦里惊醒,那些警告的话像是风中传来的钟声。

那三个人给他做了身体改造,却留下了絮絮叨叨的附带说明。

John对此嗤之以鼻,人怎么可能会被力量控制呢?更何况……

他恼火的攥着枕边的打火机,手腕上的纹章在黑夜里似乎现出银蓝色的光芒。

他甚至没有办法使用新的力量。

Bobby又一次失眠了,已是一个健壮男子的身躯靠在窗口,出神地看着微微泛红的月亮。

他的梦里有一双赤红色的眼睛,那眼神却冰冷得像是幽灵。

那是一双不应该出现John身上的眼睛。

即使John是个混蛋,任性又中二,但他的眼睛却是温和的琥珀色,里面时常跳跃着火苗。

而不是像那次见到的人。

那个人,虽然有着和John一模一样的脸和身材,一样控制火焰的能力,却比John要强得多。火焰就像是他的奴仆,走过的地方没有喧嚣与人迹,只有沉默火海。

Bobby在几十米远的地方透过一片火墙看到他,就惊骇的无法前进。

他本以为那是John,却无意间与那个少年眼神交汇下,毫不犹豫的推翻了自己的认为。

他的眼睛是鲜血的红色,在跳动的火光中似乎可以淌出一滴血泪,但那眼神中却没有一丝悲悯与生机,仅仅是瞬间的对视,Bobby仿佛感觉到幽灵般的火舌舔过自己的脊骨。

周围是一片炼狱般的火海,那人站在火中,眼神平静的理所当然。

那不是John,那是pyro。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河荷之鱼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