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荷之鱼鱼

我有酒,你有故事吗?

来数一数自己的坑

hp、

孙时代    长篇

梗概:

斯莱特林的银蛇三角:救世主的儿子、食死徒的后人、浑似哑炮的面瘫,在学院里相遇成长的故事。

魔法界的阴影仍蠢蠢欲动,斯莱特林遭遇大危机,在父辈阴影下成长的一代,又会做出什么选择?

欧美反派联盟友情客串。

cp:主角团无cp向。有狮祖蛇祖、GGAD,DHD暗示


白云城+剑三

剑三背景妖物卷    中长篇

梗概:

谢云流平生两大爱好,收好剑和捡孩子,12岁的时候从山上刚捡了一个婴儿,又在山下捡了一个八九岁的小孩子。前者后来成为他的亲传大弟子,取名洛风。后者,便是...

2017-06-09

考完啦!

2017-06-09

求文楼

由于三次元原因隐退好久,最近想吃獒龙双A的粮食,求小天使推荐。
强强一生推,双a大法好

2016-12-06

站tag表白大大系列
《对心不从》十二章长评

讲真,第一遍看完的时候我心里有一种下药的冲动,别污,我指的是吐真剂而不是那啥啥。
而且,就冲着他俩的德性真下了那啥有用吗?你告诉我有用吗?!见过翻脸不认人的,没见过这种专在告白的时候翻脸不认人的。你说你俩把话说开了多好?到时候该算账算账,该家暴家暴,该刷卡刷卡,现在我零钱都准备好了,你就让我看这个?!

但是我在回去二刷了之后,却理解了龙队,甚至说,赞赏他的倔强。
因为感同身受。

所以我要说,大大写得真的非常真实,一点不矫揉造作。龙队的反应是最符合他的骄傲的反应。

我喜欢过一个人,不多不少,也正好十年。我外表是那种很潇洒不羁的女汉子,但是却有一点矫...

2016-10-01

目前的坑:

hp 孙时代银蛇三人组

剑三+白云城:剑三背景一篇。现代一篇。修仙一篇。网游一篇。

双赤:《失物》番外

火影:春野樱x辉夜姬 拉郎;黑道网游

快穿一篇

综:星际大冒险

反派联盟


……

心如死灰

2016-05-16

本来快退圈了都被炸出来⋯
仆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
说好的相亲相爱呢????一下次成了神预言我很惊恐啊!!!!!!
我的仆仆我呜呜呜呜呜呜

我决定了,考完试更砂糖番外,刀片什么的全部给tj!

2016-03-05

过年红包,写个段子

从自己筹备的中篇混同里截下来的一段,主谢云流,隐谢李

吐槽


————

谢云流平生两大兴趣爱好,一是收集名器,二则收养孤儿。

前者简直就是一段闻者落泪见者伤心的败家史,动不动就是一掷千金购得一把宝剑名器,还不忌鬼祟邪物。那些年在东瀛,宁可自己住着草房简屋,仍是大把大把的挥金如土,把人家三圣物之一的天丛云都想办法要了来。

后者说的直白一点,捡孩子。

他自己本来也是山石道人从战场上捡来拉扯大,由己及人,谢云流自有自己见地起,就热衷于在路边捡娃娃。

十一岁的时候在路边捡到一个小少爷,后来成了他的师弟,即在之后的纯阳掌门李忘生。

十二岁在山里捡到一个小婴儿,也不...

2016-02-07

前段时间看同人文时看到对于谢云流叛逃的一种新解释,虽然洗白成分略大,但是仔细想来,这特么才是我家大师兄双商做得出来的事好吗。


《论当年谢云流离开纯阳不是双商下线而是双商上线》

当年纯阳宫卷皇家权位之争,谢云流被冠以谋反罪名。朝廷直接借刀杀人,命令纯阳主动交出谢云流。

当日谢云流在门背后,其实是听完或是听懂了师父和师弟的谈话的。然而,为了保全纯阳,不让师傅为自己顶过,他故意大闹了一场,在大殿之中喝斥师祖(《忘云阙》剧情),做出叛出师门的表象,实际上只是为了将仇恨都引到自己身上,将纯阳撇出这一场乱局之中。

自古忠义难两全,纯阳是他的忠,李重茂是他的义,为了同时保全这两者,谢云流只有挥刀...

2016-02-06

官方策划你能不能让历史人物正常时间领便当啊啊啊啊啊!

绿茶历史上714年就挂了,那个鬼子在740年领的便当。刚!刚!就!掐!得!那!么!好!!你是成心把大师兄拿来毁历史的对吧对吧!那你他妈的也给个主角光环啊亲!那个主角是这么苦逼的啊啊啊!

2015-11-14
1 / 15

© 河荷之鱼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